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郓城全星玻璃有限公司

玻璃制品生产、销售;玻璃瓶喷涂、烤花;蒙砂加工、销售;包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白酒酒瓶的瓶口直径设计多少合适?
新闻中心
白酒酒瓶的瓶口直径设计多少合适?
发布时间:2022-03-1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2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目前在白酒包装市场中,对于白酒酒瓶的尺寸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,只要白酒酒瓶设计出来的包装效果好,多少尺寸的白酒酒瓶也都是有的,但是对于白酒酒瓶的瓶口直径来说,还是有一定要求的,下面小编就来具体介绍一下。
一般来说,白酒酒瓶的瓶口大小不仅会影响白酒酒瓶整体的包装效果,而且也会影响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的体验,从而白酒酒瓶瓶口大小的设计也显得尤为重要,目前市场中的白酒酒瓶包装,其瓶口直径大约在2cm~2.6cm,但是如果低于2cm或高于2.6cm,很可能会致使白酒酒瓶瓶口密封不严,或是白酒酒瓶瓶盖不容易寻找,甚至还可能会影响白酒酒瓶的包装效果。